CHN KOR ENG

企业愿景

打造成为适应市场、充满活力、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一流设计企业,
成为产业地产设计咨询领域的领军者!

杜鹃工程
DUJUAN ARCHITECTURE

上海杜鹃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具备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城乡规划乙级资质证书和上海绿色建筑设计单位资格证书。


公司专业从事各类公共建筑、住宅社区等工程项目设计、项目管理和项目咨询服务。公司以先进的设计理念、丰富的设计经验、杰出的设计作品、出色的设计质量、有效的成本控制措施、良好的设计服务信誉和口碑,在业内赢得了一致好评。

 

公司经过十几年成长,先后承接了百余项从规划和建筑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到后期配合全过程的工程项目设计,涵盖了办公、商业、酒店、学校、住宅、公寓、别墅以及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等建设项目。还提供项目全生命周期、全专业的技术顾问咨询服务,厚积薄发,源于设计,高于设计。服务范围涵盖建筑选型优化、项目成本预控、超高超限分析、新技术研发和应用(前沿居住研发、医养建筑研发、文旅建筑研发、城市更新与改造技术、TOD与城市设计、装配式建筑研发、BIM正向设计、建筑可视化技术研发、钢结构技术研发、可持续设计与咨询等)、第三方审核等。通过数十年的经验积累和人才培养,组建项目管理团队通过全天候的驻场专业化管理服务,确保实现工程建设目标、满足使用功能需求、提高工程质量、节约工程投资、保证进度要求,降低项目后期的运营和维护成本,在全过程中受业主监督并对业主负责,确保项目质量、进度、投资三方面得到有效把控。主要包括工程项目的前期策划、工程项目的管理组织、工程项目计划、工程项目实施控制、工程项目合同与索赔、工程项目职业健康安全与管理、工程项目风险管理等内容。

 

 

公司设有总师室、市场经营部、行政人事部、财务部、档案管理部等五个职能部门,并分设居住建筑事业部、产业地产与创新事业部、城市规划与研究事业部、装饰装修事业部、项目管理咨询事业部等五个专业类别的事业部,同时在江苏、新疆、江西等地设立了分公司。

 

公司近年获得上海市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多项奖励,以“守法、诚信、创新、科学”为宗旨,以“以人为本、竭诚服务、业主满意”为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程序,建立并形成了完整而行之有效的全过程控制设计质量、建设成本控制与管理体系,保证各项设计工作高效、优质、有序进行。确保向业主提供高水准的设计成果和服务。

 

 

团队介绍

 

近年来,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国家对振兴实体经济、制造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同时伴随着上海产业创新升级及打造全球科创中心的发展,我们对这一新趋势、新要求、新挑战,进行了认真的探索和实践。我们在产业地产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打造了富有创作力和竞争力的设计团队,与多家产业地产的先行者,领导者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设计参与一批产业地产项目,成为区域及全国产业地产项目的标杆和典范。

 

方案创作中心团队:打造了以同济大学建筑、规划博士、硕士为核心并结合一批在产业地产领域耕耘多年的中青年优秀创作团队,他们富有创作力,充满激情,拥有丰富的产业地产与规划设计的创作、实践经验和前瞻的设计理念。

 

 施工图设计团队:由一批在国内各大型知名设计院的负责人及技术骨干组成,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通过精益化设计,推进项目质量与成本的最优控制,全心全意地从业主角度出发、为业主服务,同客户一起实现产品价值最大化。

 

项目管理团队:由一批有着多年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工作经验的技术骨干组成,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通过认真谨慎的工作作风,对项目质量与成本进行最优控制,从业主角度出发,与客户一起实现项目价值。


办公环境照片(一)
办公环境照片(二)
办公环境照片(三)
办公环境照片(四)
杜鹃大事记
荣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