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KOR ENG
慈济在行动
时间:2013-04-27浏览:3

        截止426日晚,杜鹃公司全体员工为雅安赈灾共募集善款15,750元。27日下午在董事长引荐下交往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上海长风店,由吴霞代为转交苏州总部开列发票。


慈济行动:

据介绍,20日雅安发生地震时,名山第一中学正举行运动会,全校1000多名学生和选手紧急疏散,其中100多名选手因道路中断无法回家,被临时安置在校内。慈济志工当晚抵达时,紧急发放400份面包,并慰问受到惊吓的学生。

427日上午八点零二分,芦山县响起防空警报,慈济志工与所有人一起低头为地震受难者致哀。(慈济雅安地震关怀团提供)

 

ci1


427日在芦山高中,志工为已复课的班级五十位学生发送生活包、学习用品与毛毯。当〈人间有爱〉、〈一家人〉的歌声在教室响起时,志工陈秀鹰与黄崇发一句一句进行手语教学,让爱的歌词融入学生的心中,随后大家一起比划,志工们还轻轻地拥抱了学生,送上最诚挚的关怀。

        4月28日,志工前往芦山初中进行两百份生活包发送,芦山初中周绍义校长表示:我们昨天看过了,爱心包里面,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比较齐备。这个应该说对学生,这段复课的时间,能够满足。 

ci2.jpg



 

慈济志工震后第一时间进入灾区(图片来源:慈济基金会地点:中国大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摄影:慈济基金会提供)

 

ci3.jpg


图注:救援物资第一时间送到被困的学生手中。(图片来源:慈济基金会)


 ci4.png 

 

 

 

 

 

 

 

 

 

    一句一句手语教学,让具有爱的歌词融入学生的心中,也带来鼓舞力量。(慈济雅安地震关怀团提供)